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清洗纱窗?选购纱窗的方式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09 23:48

纱窗在安装一段时间后,会发现它的表面是会显得很脏,特别是风大的地方纱窗脏的速度也很快,想要它变得干净就需要进行清洗,那么,怎么清洗纱窗?目前可以见到的纱窗种类是越来越多了,人们需要选择,选购纱窗的方式有哪些?

一、怎么清洗纱窗

1、在将纱窗取下来后,然后用沾有洗洁精的抹布用力的擦拭,或者将其平放在卫生间的地上用刷子刷洗,等把纱窗都挨个擦拭了一遍之后,我们就用花洒或者活动水龙头进行冲洗,知道你认为干净了为止,后将其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

2、很多人觉得清洁会比较麻烦,事后还要清理卫生间,其实如果你家有吸尘器的朋友你就完全没有必要进行上面的清洗方法了,你只需要将纱窗放在地上,或者用手扶着纱窗,然后用吸尘器一点一点的洗掉灰尘即可。

3、有些人家里没有吸尘器,但是,只要有报纸也行,我们可以将废旧的报纸打湿,然后紧紧的覆盖在纱窗表面,报纸干后就换上一张新的报纸重复刚才的操作,这样反复几次,也有不错的清洗效果哦。

4、有个用时比较短、操作很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用海绵擦拭,当然,这海绵必须得稍微浸湿之后才来擦拭纱窗,这种方法效果的明显,并且还能节约不少的时间呢。

二、选购纱窗的方式有哪些?

1、平面移纱窗

优点:价格优惠,抗风性和密封性不错,和阳台窗使用不占面积(厚度约10mm左右)

缺点:外观比较传统,长期使用容易变形不牢固,滑轮使用久了也会磨损生锈,推拉不灵活,属于逐渐被淘汰产品。

2、磁贴式纱窗

优点:磁贴式大的好处在于价格,价格安装会比较简单,完全不用改变窗型结构,自己动手DIY也可实现 (厚度约10mm左右)。

3、可折叠隐性纱窗

优点:纱窗可推拉隐性,风琴式折叠造型美观,有比较强的艺术感。使用上支持纱窗可半开闭,方便。(厚度约20-25mm左右)

缺点:使用寿命会比较短暂,抗风性稍弱,导轨间隙较大,灰尘柳絮会积在折叠的纱网上且不很容易清洗,这点是可折叠隐性的大缺陷。

4、可拆洗隐性纱窗

优点:透光性好,安装很漂亮,防风扣的设计使得抗风性及密封性都很好,使用寿命一般也比较长。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是内置自动清洗系统,并可拆卸,使用很方便。一年四季都不能够拆卸。

怎么清洗纱窗?在有需要对纱窗进行清洗的话,本文介绍的清洗方法你可以多看看,相信是能给你带来许多好处的。选购纱窗的方式有哪些?在购买纱窗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保证买到的纱窗是能在生活中用着方便。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