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遮光窗帘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7-08 09:19

给办公室选择遮光窗帘需考虑多方面因素,办公室遮光窗帘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款式宜简洁大方

办公场所在窗帘的选择上,一般宜选择款式比较大方一点的窗帘、卷帘、百叶帘、垂直帘等,忌过多的帘头、帷幔、铅坠、花边、扎球等装饰物,避免给人留下一种不够正规的印象。

二、颜色忌鲜艳,最好选纯色

在颜色的选择上,办公室窗帘最好选择比较稳重,颜色稍浅一些的纯色窗帘,像乳白色、米色、杏色、浅蓝色等颜色的窗帘,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有助放松紧张的情绪,提高工作效率。忌选择过于花哨,色彩鲜艳的窗帘,容易造成情绪反复、易激动。

三、图案不能太复杂

办公场所用窗帘一般宜选择条纹、波纹、几何等简单、大方的纹样图案,切忌过于复杂、夸张、幼稚,显得不够稳重。

四、最好带阻燃的功能,防止火灾发生

特别是一些大型的办公场所、办公室里的窗帘最好表面刷有一层防火涂料,万一失火还可以起到防火阻燃的作用,防止危害的发生。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