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耐设计基金启动 助力设计人才发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9-04 17:19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集结近200位知名设计师,华耐家居要做什么?2019年7月11日,由华耐设计基金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单位担任指导的“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北京站”活动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落幕。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华耐设计基金理事长贾锋表示,华耐设计基金将为合作设计师举办“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演讲分享、城市游学”活动,提供“大家居产品、华美立家商业地产项目、重点别墅项目、养老型及小户型空间利用设计”的机会,并参与前瞻性家居装饰研究投资项目,为设计师群体赋予更高的前瞻水平和能力。

华耐设计基金由华耐家居出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河北同心公益基金会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共同创建,以“寻找新锐设计力量,助力设计人才成长,搭建优质交流平台,推动设计发展趋势,推动美好人居生活而努力”为目标。“无设计无人类,无设计无未来。”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中表达了设计对未来的重要性。设计师刘道华则认为未来的设计符号和形式并不重要,未来将更注重设计的可持续性和自然性。设计大师孙华锋把华耐设计基金的使命比作改良土壤,设计改变社会实际上就像改变土壤的结构和营养。

据悉,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将持续发酵,天津、南京、成都、济南将作为2019年中国行活动接下来的举办城市。华耐设计基金还将继续积极探索家居行业的设计产业链能,形成以设计力引领并驱动产品研发及迭代的商业模式,推动设计产业与家居行业融合发展,并在众多顶级设计资源行业提升的动念支持下,最大范围地聚集中国家居装饰行业的新锐设计力量,为中国新锐设计师打开高端前沿视野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