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整体橱柜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8-09 21:11

很多人的厨房都会选择整体橱柜,厨房整体橱柜如何选购?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看板材的封边

选择橱柜时要观察它的封边,要选择细腻、手感好的,其次连接处还要精细。一般情况下大厂制造的橱柜断头、修边等工序都是比较均匀的,其中压贴封边的压力也比较稳定,尺寸把握得比较好。但是一些小工厂的封边是用蓖纸刀来修边的,不仅压力不均匀,而且很多地方都不牢固,还存在一些有害物质。

2、看打孔

整体橱柜都是连接在一起的,它的孔位精准度会影响到整个橱柜,所以在选购时要选择孔位整齐,定位标准的橱柜,因为标准的孔位它的精准度会更高。

3、看截板

截板这道工序是制作橱柜的首要工序,大型制造商采用的是电脑操作,只要把数字输进电脑然后用开料锯锯开,这种操作方式能很好的控制它的精准度。所以在选购时可以看它的截面,截面细腻光滑的才行。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