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五金有什么牌子

生活 pchouse 2019-08-06 16:25

橱柜都需要五金作点缀,橱柜五金有什么牌子?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顶固五金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五金行业十大品牌之一,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品牌产品”等称号,产品获得ISO9001认证,以及环境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认证。

二、摩登五金

广州市现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香港现代装饰材料公司在中国、广州组建,以生产“摩登牌”建筑装饰门用工程配套五金的外资企业,中国十大五金品牌之一,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三、史丹利五金

它是美观发展较早的五金品牌商,创建时间是在1843年,距离目前已经接近两百年的历史了,拥有全球大的制造基地,是一家国际性的跨国五金公司。

四、天奴五金

它是国内五金工具的品牌代表,是国内第1家从事标准五金产品生产的企业,如今在产品研发方面有20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