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式酒柜有哪些特点

生活 pchouse 2019-08-08 18:21

欧式酒柜备受消费者喜爱,欧式酒柜有哪些特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欧式酒柜也称西式酒柜,其主要的结构是由欧式展示柜基础上曾家里酒架组合而成。如其他欧式风格的家具一样,欧式酒柜所采用的配色主要以白色或者米色这类素雅的颜色居多。欧式酒柜的整体设计以简约高雅为主,以欧式的代表元素罗马装饰柱和装饰线穿插于酒柜柜顶和两旁的交界处。在酒柜的下半部分设计上,与中式酒柜的简约大气不同,欧式的木质掩门的设计以复杂,堆砌为设计元素,突出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立体感,使其散发出高雅的气质。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