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移门加工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8-08 10:56

整体衣柜如今在市场中被应用越来越广泛了,那么整体衣柜移门加工选购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1、对于整个柜体来讲,五金部件的组合如及轨道等都是非常重要的,看到衣柜可以推推敲敲,看看有没有松动的地方,移门的五金不但要时尚、坚固,还要耐用,一般边框切面的厚度要达到1.2公分的厚度,上下轨道的厚度也要达到此厚度,才不易变形。

2、滑轮则采用纤维材料,承重量大、耐磨、静音,而木板则要9厘才会保证此门不易变形,在轮子承受力大的情况下,看柜体的封边是否用的全自动机封边,全自动机封边经久耐用,而且整体效果看起来圆滑,这样的门推拉起来才会既轻松又顺滑。

3、看体系服务是否完善,现在消费者就是买的服务,不管是销售人员和售后人员都要做到一流才行,注意从柜体材质上看其是否所属国家E1级环保材料,环保家具才能打造健康家居环境。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