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复合地板有甲醛吗?实木复合地板有甲醛怎么排除?

生活 pchouse 2019-08-10 19:54

在家里打算铺设实木复合地板的时候,很多人除了对实木复合地板清洁、保养存在疑惑外,对于实木复合地板是否有甲醛问题也特别的关心,实木复合地板有甲醛吗?要是这类地板是有甲醛问题的,则需要好好排除,实木复合地板有甲醛怎么排除?

一、实木复合地板有甲醛吗

1、现代的地板和家具或多或少会有一些甲醛,是家具产品,打开橱柜就会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木地板的甲醛含量要小得多,实木复合地板中也含有甲醛,只要甲醛的含量在人体的接受范围之外,属于健康又环保的地板产品。

2、地板甲醛含量标准分为E2.E1.E0三个级别,一般达到E1这个级别就是符合国家质量要求的。

3、 国家标准E1级产品的甲醛释放限量为≤1.5mg/L,健康是人人都追求的,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择E1级的环保产品就完全够用了。国家制定的地板E1级环保标准,已经考虑到了对人体健康的没影响因素,要选择具有环保标准的地步。

4、有人认为市场上有零甲醛地板,其实这是商家的一个营销口号而已。没有必要盲目追求E0级标准产品。而这种误区形成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不少商家引起“零甲醛地板”的噱头。其实,所谓的E0级标准产品也并非是完全不含甲醛,EO级产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5mg/L,只是它们的甲醛排放量比较低。

5、 在选购实木复合地板的时候,让商家出示想过的质量检测报告或者闻一闻实木复合地板的味道,一般是有淡淡的木材香气;要是有刺激性味道的话还是别选购了。

二、实木复合地板有甲醛怎么排除

1、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在室外空气好的时候打开窗户通风,这是室内家具地板等材料甲醛散发和排出的好方法。

2、装修后的居室不宜立即迁入,而应当有一定的时间让材料中的甲醛散发。

3、在室内放些花草,如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花草会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的浓度。

4、如果还觉得室内甲醛含量较高的话,可请室内环境检测进行检测,可以了解室内空气中甲醛的超标程度,以便采取相应的治理措施。

实木复合地板有甲醛吗?不仅是实木复合地板会有甲醛问题,其他的木地板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甲醛问,建议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好好考虑下。实木复合地板有甲醛怎么排除?如果发现它的甲醛问题比较严重,则建议可以考虑请人上门进行维修。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