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桶清洗小窍门有哪些?马桶保养小窍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7-30 13:56

要是马桶显得很邋遢的话,看起来很脏平常很多人也不愿意去使用的,关键是要对马桶进行清洗,马桶清洗小窍门有哪些?平常除了清洗马桶外,定期对马桶保养工作也是很重要的,保养时要注重技巧,但是马桶保养小窍门有哪些?

一、马桶清洗小窍门有哪些

1、定期对马桶进行清洁:要知道马桶不是说我们看不到赃物就不用清洗,不是说我们闻不到臭味就不用清洗的,因为马桶中含有肉眼看不到的污渍东西,并且马桶是细菌非常容易滋生的地方,要是我们没有养成定期清洗马桶的好习惯的话,那么就会对我们自身的健康还有呼吸道造成不好的影响,就必须要定期清洁马桶。

2、洁厕宝,在马桶水箱中一定要放上洁厕宝之水箱里安装洁厕宝后水流就会呈现蓝色的,可有效的去除异味,并对残留在马桶内的脏污进行强有力清除,空气也可以变得清新自然。

3、轻度脏污马桶:对于不太脏的马桶,可将卫生纸一张一张地铺在马桶内壁上,然后喷上洗洁剂或喝剩的可乐,静置一个时辰后,再用水冲掉,之后再用刷子轻轻刷洗了。这种方法不但不用费力刷洗,清洁效果也是非常理想。

4、妙用洗发精,很多人怕盐酸之类的洗厕剂伤害小孩,因此不敢让小孩子清洁地板。事实上,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洗厕剂都是中性;如果再不放心,其实用洗发精也足以清洁脏污的马桶。这样,家长尽可以让小孩子学习做清洁的家务事。

二、马桶保养小窍门有哪些

1、保护马桶要看家里实际情况,如果我们的家里面水源为的硬质水源的话,那么就要注意了,,因为硬质水源比较的杂质多,所以大家必须保持出水孔的清洁,避免你的马桶被堵住。

2、每天都使用马桶的时候,要注意尽量不要把一些硬物扔进马桶里面,这样会造成马桶的堵塞,也会引起你使用的不便,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现麻烦。

3、马桶属于瓷器类,比较怕的就是碰撞到尖锐的物品,这样会损坏你的马桶,建议大家在上厕所的时候,注意不要带坚硬的东西,避免对马桶进行破坏。

马桶清洗小窍门有哪些?清洗马桶时可以自己去总结相关技巧,这样就能够知道马桶中存在的问题,反而能更快更好的解决了。马桶保养小窍门有哪些?保养马桶是每一天都需要进行,并不是今天做了,明天就不用做,大家要记得多做好它,马桶才能显得干净。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