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完如何清洁?开荒保洁工具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7-31 18:48

装修完了房子之后,要对房屋进行清洁,这样才能够入住,不然灰尘太多、太邋遢了根本入住不了,只是装修完如何清洁?在对房屋进行开荒保洁的时候,也要能够用到相关的工具,有工具再处理起来也可以轻松些,那开荒保洁工具有哪些?

一、装修完如何清洁?

新房开荒保洁主要包含的内容有室内尘灰、水泥浆块、油漆、工程垃圾、玻璃胶、窗户轨道缝隙内部、家具、玻璃、门,各种死角等;

第一步:将工程垃圾清理出去;

第二步:用鸡毛掸子沿着墙壁由上自下开始掸灰;然后再用吸尘器全面进行除尘。

第三步:清理玻璃,用窗槽刷把窗槽里面的水泥沙子等东西清理干净,再用双面擦及单面刮把玻璃擦洗干净;

第四步:厨房和卫生间清理,用湿抹布全方位的对这两个空间进行擦拭,如厨房的橱柜,厨具,不锈钢,墙面等死角,而卫生间的则是五金件、浴室柜、镜子、天花、洁具、墙面、地面等,最后再用干的抹布进行擦拭干净;

第五步:餐厅、客厅、卧室及玄关清理,比如墙面、天花、插座面板,空调进风出风口,有些若已经安装了的柜子,鞋柜呀,餐边柜,衣柜等之类的;

第六步:门及门框的清理,用抹布把尘灰或者胶之类的抹干净;

第七步:地面及踢脚线清理,如瓷砖的缝隙,踢脚线粘到的灰或者胶之类的,然后再用清洁剂清洗干净。

第八步:以上步骤全部弄完之后,就再去全面检查,如还有灰或者其他污迹的地方需要重新清理干净。

二、开荒保洁工具有哪些?

开荒保洁用到的清洁工具一般有:多功能洗地机、鸡毛掸子、玻璃套装工具、水刮、多功能吸尘吸水器、涂水器、伸缩杆、梯子、清洁桶、清洁球、云石铲刀、高压喷瓶、百洁布等。

开荒保洁用到清洁剂的一般有:全能清洗剂、酸性清洁剂,玻璃专用清洗剂。

装修完如何清洁?装修完要进行清洁的话,最好是能够清楚具体清洁的效果跟最终清洁要完成的事情。开荒保洁工具有哪些?这些工具都是有发挥清洁的作用,可以选择自己有需要的工具来对室内进行开荒保洁。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