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锈钢水龙头怎么清洗?不锈钢水龙头怎么保养

生活 pchouse 2019-08-07 16:42

使用不锈钢水龙头的过程中,发现弄脏了或是上面有污垢的话,就要对不锈钢水龙头进行清洗,而不锈钢水龙头怎么清洗?不锈钢材质的水龙头虽然是比较耐用,但在使用过程中也要做好相关保养工作,而不锈钢水龙头怎么保养?

一、不锈钢水龙头怎么清洗

1、清洗时将不锈钢水龙头需要清理的地方先用沾上水,之后找个软毛刷将水一遍遍的刷直到刷4到5遍。再将家里的食用醋倒入容器中少许,用软毛刷轻轻刷到需要清理的不锈钢部位且至少刷5遍。然后将刷过醋的地方用保鲜膜包起来,然后等半小时再将水龙头给打开,用干净的抹布轻轻擦拭后的不锈钢水龙头可光亮如新。

2、当没有保鲜膜者用餐巾纸将需要清理的部位先包一层,之后刷上醋再包一层,重复上述动作直到包5层,半个上时辰候揭开也会拥有同样结果。

3、也可把牙膏挤在不锈钢水龙头脏的地方,然后用湿牙刷蘸着牙膏反复刷洗,接着用清水冲洗干净,用干净的布擦干。用一只旧丝袜,在水龙头上来回擦拭抛光。然后用桔子皮在水龙头的金属表面来回擦拭一遍(桔子皮中含有果酸,能保养不锈钢表面),再用干净的软布擦干净就可以了。在这时候水龙头就可以恢复往日的光彩了。

二、不锈钢水龙头怎么保养

1、安装时,水龙头尽量不要与硬物磕碰,不要将水泥、胶水等物质残留在水龙头表面,以免损坏表面的镀层光泽。如果不锈钢水龙头准备用于新建的房屋,因为供水管网是新铺的,水里可能会有沙砾杂质,安装前要注意清除水管内的杂物,防水变得干净之后水质才能够变得洁净。

2、旋动水龙头的手柄时,不要用力过猛,顺势轻轻转动即可,避免造成认为破坏。对于传统的螺旋式不锈钢水龙头,不要用很大的力气去拧死,以免损坏橡胶密封层。

3、在使用后,应顺手把不锈钢水龙头表面擦拭干净,避免表面出现生锈的情况,影响光泽度。如果其他水龙头水压正常,某一个水龙头出水不畅,可以把水龙头出水口处的网罩取下清洗,一般都可以恢复如初。

不锈钢水龙头怎么清洗?清洗不锈钢水龙头不难,只要它表面没有难以清洗的污垢,要将其清洗干净也是很容易的事情。不锈钢水龙头怎么保养?保养不锈钢水龙头需要长期坚持,也是体现在每一次用不锈钢水龙头的小细节上面。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