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涂料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30 20:19

卫生间在做好防水时,需要认真挑选到一款安全环保的防水涂料。那卫生间防水涂料品牌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1995年进入建筑防水行业,公司主要以研发和销售防水材料为一体,在业界得到高度的认可,目前已是中国防水行业的上市公司,成为防水业的领导者。

2、科顺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广东顺德,是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和防水工程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3、卓宝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功能性建筑材料、承接装饰保温和防水工程为主的系统供应商,产品涵盖建筑防水(卷材与涂料)、装饰保温、虹吸排水、同层排水和家装防水等几大类数十个品种。

4、西卡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910年,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建筑用化学产品公司。世界上著名的建筑和基础设施保护材料的供应商,全球各地生产经营专业化学材料产品的跨国公司。

5、德高

德高是法国集团的企业,创建于1998年。在业界有着20多年的历史,很早就专业于研发和生产防水材料。在业界有着很好的知名度,销售量也位于前居,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