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臭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19-10-04 15:01

家里的厕所要经常清洁干净,才能避免出现臭味的情况。那厕所臭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家里厕所太臭,去除臭味方法如下:

1、在家里制作一个除味剂,放一把适量的花椒到容器里,放点茶叶,倒一点花露水进去,再滴入几滴风油精,倒入适量温水,搅拌均匀。把它放在厕所里即可。

2、保持通风,厕所有窗户的话,平时尽量能开窗通风,在厕所安装排气扇,上厕所的时候,打开排气扇可以有效驱散厕所难闻的臭味。

3、用柠檬除味,将柠檬切成片状,干燥后放入器皿中置于卫生间,可以防霉除异味。注意不要直接将柠檬片放在陶瓷表面,以免印迹不易清除。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