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贴怎么贴

生活 pchouse 2019-08-02 09:58

很多人对于墙贴并不是很了解,其实它的作用跟墙纸差不多,都是贴上去的。那墙贴具体怎么贴?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墙贴是已设计和制作好现成的图案的不干胶贴纸,只需要动手贴在墙上,玻璃或瓷砖上即可。

1、准备好剪刀、小刀、塑料卡片一张,沿着图案周围,尽量多剪掉些空白废边,这样比较容易粘贴。

2、将转移膜,平铺到要贴的图案上面。用刀子在有图案的部分反复刮几下,使转移膜粘牢图案。

3、将转移膜连图案轻轻撕离底纸,不粘的地方借助小刀轻挑一下即可,大面积图案可以反过来,一手撕底纸,一手轻按图案,使图案和底纸分离。

4、把带转移膜的图案在要贴的墙上比划好,确定要张贴的位置,图案贴上墙后比较难取下,所以贴之前先用没图案的转移膜的一个角定好位,再慢慢粘。

5、贴的时候一手拎高图案,一手往一个方向推抹,贴在墙上后再用银行卡由中心向周围反复的将图案刮平,以便墙贴与墙面很好粘牢。

6、双手轻揭转移膜,慢慢拿下来,撕转移膜的时候尽量慢一些,以免撕坏。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