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化地板如何清理,强化地板怎么样

生活 pchouse 2019-08-07 10:29

强化地板是木地板的一种,相比于其他类型的地板,目前强化地板也比较多人用。家里铺设了强化地板后弄脏了,需要定期清理,而强化地板如何清理?很多人在家里安装木地板的时候,会比较犹豫,不清楚强化地板怎么样。

一、强化地板如何清理

1、使用平板地拖。平板地板是粗纤维、凹凸感很强的擦巾,我们在擦巾上加上一种具有吸附效果的产品,然后擦拭地板表面,头发和灰尘就会被吸纳到粗纺擦巾上。完成后把擦巾摘下,然后洗干净再晾干。

2、使用地板清洁剂。有关地板的清洁剂,一直没有专门适合家庭操作的,并且适合使用在强化地板上的清洁剂(大多清洁剂需要用水稀释,并需要配合相关的设备)。因此,地板清洁剂主要适用在对酸碱性和水浸泡不敏感的工程地面上,比如塑胶地板。

3、使用干毛巾擦拭。这种办法属于那些对地板维护特别用心的人们,它的操作目的也不仅仅是日常清洁。具体方法比较烦琐,这里不进行详细描述了。

二、强化地板怎么样

1、强化木地板的基层材料一般采用的是高密度纤维板、刨花板,通常是以松木、杨木等速生的木材作为主要的原料,其基层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强化木地板品质的好坏。从环保性上来看,薄的比厚的好。因为薄的,单位面积用的胶比较少。厚的,密度不如薄的高,抗冲击能力差点,但脚感稍好点。但实际上差别不大的。

2、强化木地板的平衡层是决定其防潮效果的关键。其采用厚度约等于耐磨层加装饰层的单板或压板,能有效的稳定产品尺寸,还有非常好的防潮效果,使地板在加工和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受力均匀。

3、从结构来分析,强化木地板的表层是有三氧化二铝或是碳化硅细密的覆盖在装饰层的表面,所以其表面能经久耐用,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而且其含量越多,表面耐磨性就越大。强化木地板的装饰层是由一层印刷纸经过电脑仿真技术印刷而成的,其图案丰富,有珍珠纹、木纹、凹凸纹、镶石等,装饰效果极强。

强化地板如何清理?如果有需要清理强化地板的话,可以采取本文介绍的方法,相信是能够很快就将强化地板清理干净的。强化地板怎么样?强化地板是一个比较好的地板,在目前也有很多人选择,日常清理也会比较方便。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