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砖清洁清洗用什么好?地砖清洁清洗剂怎么用

生活 pchouse 2019-08-04 09:29

地砖弄脏了后,如不及时清洁清洗的话,再靓丽的地砖也会失去光泽而慢慢变得暗淡无光,很多人也知道这点会重视地砖清洁工作,而地砖清洁清洗用什么好?目前是有专门的地砖清洁清洗剂,但是,地砖清洁清洗剂怎么用?

一、地砖清洁清洗用什么好

1、去碱剂:去碱剂是针对地砖及石材表面各种泛白的特点研制而成的,根据泛白种类不同而科学地设计了相应的去碱剂,分别为自然泛白与反应泛白清洗剂这两种。可分别清洗瓷砖、陶土制品、清水砖与天然石材和,还有凝土制品表面的自然泛白物和因不科学清洗后形成的泛白物。

2、填缝剂:专用的清洗剂适用于清水砖、通体砖与陶土制品和天然石材上彻底清除填缝剂和胶泥薄层。清洗彻底而迅速展现被洗物本色;具有表面保护剂,清洗之后形成一层保护层;即开即用且无须调配。

3、强力除锈剂:可用于从抗酸性的天然或人造石材上去除锈斑,另外,自然石材中的被锈蚀材料会自动的改变会它原来的自然外观。除锈剂的除锈作用缘于无机酸的作用,它由非离子源的表面活性剂和防腐剂组成,该产品不含盐酸,其中的表面活性剂包含对应的生物降解洗涤剂,它符合表面或性剂的法定标准。

4、去油剂:适用于瓷砖、石材、玻璃、塑料、金属制品等物体表面的清洁。能有效清除上述物体表面的油漆、胶粘物、胶粘纸、胶带残留、水性涂料、沥青、唇膏痕迹、烟炱等。

二、地砖清洁清洗剂怎么用

其实用法非常简单,用海棉或抹布沾湿瓷砖清洁剂,擦拭污染表面随后立即以清水大量冲洗,以免瓷砖清洁剂残留于表面呈白。

三、自制地板砖清洁剂方法

1、在清洗地板砖的时候,使用的清洁剂都可能会自己动手自制,那么我们可以来学习一下,首先准备洗衣粉、酒精、水、白醋、面粉等家庭日用生活品。取半瓶水用瓶盖作为量杯,向瓶中倒入一瓶盖洗衣粉、四瓶盖白醋、三瓶盖酒精和半瓶盖的面粉。盖紧并将瓶中水摇匀,依次注入洗衣粉、白醋、医用酒精和面粉,混合摇匀后发现水呈乳白色。水面漂浮一层2厘米左右的泡沫,还有部分面粉沉淀在瓶底,闻起来有股淡淡的肥皂香味。

2、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选择家居厨房中比较多油腻污渍区域进行实验,随后又将调好的自制清洁剂喷到另一块沾有油污的瓷砖上。然后浸湿棉质抹布,戴上塑料手套后不断擦拭有污渍的瓷砖,大概擦拭了两三次,发现发黄的瓷砖恢复了原来的颜色。如果油渍堆积太久太多,多擦拭几次就会除掉,效果跟用瓷砖清洗剂差别不大。

地砖清洁清洗用什么好?地砖清洁清洗的时候可以用专门的产品,比如地砖清洗剂。地砖清洁清洗剂怎么用?它的用法也是会比较简单,目前也比较多人使用,没有用过的人,在第一次用之前可以稍微研究研究看看。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