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百叶窗如何选择 电动百叶窗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6 14:53

电动百叶窗比手动百叶窗使用更加方便、灵活,在办公室、家庭中都可以运用,使用的效果还比较好,而电动百叶窗如何选择?在购买电动百叶窗的时候,也要清楚它的特点之后再去购买,以对它有更多了解,电动百叶窗特点有哪些?

一、电动百叶窗如何选择

1、电动的百叶窗的颜色整个窗帘包括叶片与所有配件(线架、调节棒、拉线)以及调节棒上的小配件如保持颜色一致,说明制作工艺是可以过关的。

2、电动的百叶窗的光滑度用手感觉叶片与线架的光滑度,质量好的产品应是光滑平整,边缘圆滑,没有刺手扎手之感。

3、在购买电动百叶窗的时候,电动的百叶窗的开合功能转动调节棒打开叶片,质量好的产品各叶片间应保持良好的水平度,就各叶片间的间隔距离匀称,各叶片保持平直,没有上下弯曲之感。当叶片闭合时,各叶片间应相互吻合,无漏光的空隙。

4、电动百叶窗的抗变形度叶片打开后,我们可用手用力下压叶片,使受力叶片下弯,最后迅速松手,假如各叶片迅即恢复水平状态,无弯曲现象出现,说明它的质量是合格的。

5、电动百叶窗的自动锁紧功能当叶片全部闭合时,当按动开关时,卷起叶片按暂停时叶片应自动锁紧,就不继续上卷,也不会松下将其脱下来。

二、电动百叶窗特点有哪些

1、采用的是进口的交流管状电机,它的噪音也比较小,旋钮式行程调试,行程控制精确、可靠;根据窗帘的重量、面积的大小选择电机型号;单套产品最大宽度4米,最大高度为5.5米。

2、卷线器经过独特的设计,一台电机即可完成百叶帘片的翻转和上下收放;百叶帘叶片宽度一般为25mm或50mm,材质有铝合金叶片、木片、竹、皮革等;配合使用自行研制的万向节中座,可以实现一台电机驱动几幅百叶帘。

3、根据用户室内采光情况的不同以及窗帘控制器安装的位置不同,用户需要自动关闭或打开窗帘的亮度要求也不同。所以设置了环境亮度自动功能。由用户根据需要自行设定环境亮度级别来调整,使智能光控窗帘的关闭或拉开,更为人性化跟智能化。

电动百叶窗如何选择?电动百叶窗有许多的类型,建议大家要根据实际的需要去购买,以保证能买到合适的电动百叶窗产品。电动百叶窗特点有哪些?它的特点也是非常的突出,不管是哪种电动百叶窗,都记得以自己的需要选择是最好的。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