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氧地坪清洁方法是什么?环氧地坪日常保养的小窍门都包括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22 20:01

环氧地坪也是地面装修中的一种材料,用环氧地坪铺设了地面之后,日常也需要做好它的清洁工作,那环氧地坪清洁方法是什么?家里如果是用环氧地坪装饰,为了让它能够更加长期的使用,也应该要做好保养的工作,只是环氧地坪日常保养的小窍门都包括哪些?

一、环氧地坪清洁方法是什么

1、防止坚硬、尖锐的物品直接摩擦地面。对于溅落到地面上的腐蚀性的化学药品和溶剂应立即清除。对于洒落在地面上的油脂须立刻清除,否则会使地面变滑,易造成伤害。使用坚硬物品的时候必须要轻拿轻放。

2、机器操作台的地面、较重的原材料、半成品或成品存放区地面,铺上一块橡胶垫或软质塑胶垫。环氧地坪高只能耐受80℃的温度,所以,针对经常需要电焊或氧割的区域,应在地面上铺设钢板或其它耐高温隔离垫。

3、各类推车或拖车的脚轮必须选用受力面较宽、具有一定弹性的高耐磨聚氨酯脚轮。各类推车或拖车行走时,记得要慢慢开,并避免急刹车或急转弯。

4、地面需经常性的定期维护清洁,这样是能让地面维持干净清洁,也可以除去地面上可能存在的、会刮花漆膜的坚硬颗粒。

二、环氧地坪日常保养的小窍门都包括哪些?

1、环氧地坪施工完毕后需养护7-10天后方可投入使用,在养护的时候,应避免水或其它溶液浸润表面、凡进入车间员工必须要换成胶底鞋(不可以穿泡沫底的黑底鞋)(以免将外面的泥沙带入车间而划伤地面)

2、凡是硬件:如铁桌、铁椅、铁货架等,须将其脚用软质塑料、橡胶包裹或用纸皮垫起来以免在使用过程中划伤地面、拖拉机扳需充分将机板升离地面,转弯时请特别注意机板角切勿刮伤地面、清洁地面时请用软质吸水性好的拖把或干湿吸尘器,可用清水或清洁剂清洗,但请注意地面湿滑

3、若因使用时间较长而造成磨损或刮花、小面积可进行局部修补,若面积较大则建议重新滚涂一次、设备进厂前,在地坪上铺上硬纸箱垫底,以免在运输设备过程中刮伤地面、推车,板车之车轮请用硬质或弹性胶轮,并厂房内外分开使用、可根据地面要求做打蜡处理(其效果可防止地面刮伤)

环氧地坪清洁方法是什么?本文也介绍了多种地坪清洁的方法,你可以来看看到底哪种地坪清洁方法更好些。环氧地坪日常保养的小窍门都包括哪些?对地坪进行保养也要多尝试,这样才能够让地坪能够变得更加洁净。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