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色茶几配什么颜色地毯,黑色茶几与地毯如何搭配

生活 pchouse 2019-08-26 19:01

家里用的是黑色茶几,打算去购买一张地毯,由于地毯是要铺设在茶几上,不希望整体效果太突兀,就要知道黑色茶几配什么颜色地毯?只有清楚黑色茶几与什么颜色地毯搭配,这样购买到的沙发在室内看着才不会太难看了。

一、黑色茶几配什么颜色地毯 黑色茶几与什么颜色地毯搭配

1、比较常规的方法是配灰色的地毯。只不过要与沙发坐垫有所区别,如果沙发坐垫是深灰色的,就配以浅灰色的地毯;如果沙发垫是浅灰色的,就配深灰色的地毯,这样很有层次感。

2、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北欧,日式较好是浅色,美式适合咖啡或卡其,棕色;后现代,东南亚,颜色就大胆活泼,古典风格适合华丽丽的颜色,;中式风格适合浅色的较好,米色,乳白,灰色,卡其色,都是不错的选择。搭配有暗色花纹的地毯就可以了,不建议用浅色地毯,浅色容易脏,地毯不易清洁。

3、有很多颜色都可以选择,比如用白色地毯会呈现出明显的对比,能够提亮整个空间;深紫色的会搭配出小资情调,但饰品要选亮银白或白色,否则会暗;红色也是可以考虑的,但有时会显得比较突兀一些。

4、通盘考虑到整个居室的布局。我们设想这样一个空间,家具是冷色调,那么黑色的茶几较好选白色或浅色的地毯,因为家具已经偏冷色调,而且浅色的地毯能在视觉上增加室内空间,看上去比较宽敞、明亮。窗帘可以分时节选用不同的色系,夏天选用冷色系可让人有凉爽、放松的感觉;冬天则应选用暖色系,可以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但选颜色时应注意不要太过鲜艳或奇怪,不然会给人烦躁、突兀的感觉,破坏整体感觉。

二、黑色茶几搭配技巧?

黑色是几乎颜色的好搭档,和白色搭配可以提供很棒的对比;黑色和红色同样非常引人注目;当和橙色搭配的时候依然很有吸引力,在选择颜色搭配时,除了要有颜色的相互映衬之外,在风格、款式上也得相互呼应。

黑色茶几配什么颜色地毯?关于黑色茶几与什么颜色地毯搭配本文也做了有关的介绍,如果你在软装家里的时候,多余要留意的搭配原则应该要弄清楚。除了茶几与地毯外,茶几与窗帘、茶几与地毯等等的搭配也要做好装饰。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