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沙发后面挂画有什么讲究?客厅沙发后面挂什么画

生活 pchouse 2019-08-26 19:00

家里客厅里是有沙发的话,有些人觉得客厅沙发后边空荡荡的,就想着挂一幅画上去装饰上,但客厅沙发后面挂画有什么讲究?如果要在客厅沙发里面挂画,所挂的画也是有讲究的,买挂画时也有很多选择,客厅沙发后面挂什么画?

一、客厅沙发后面挂画有什么讲究?

1、在买挂画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那些颜色上比较深的图像,这种画如果挂在家居室内的话会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毅力消沉、失望和做事缺少冲劲。不宜挂超越一幅的人物抽象画,因会令家人的心情重复大,心思不平衡,简单神经过敏。不适宜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因它会令你做起事来倍增压力。

2、挂画方面有很多的讲究,比如一些风景瀑布的图像,像这类的图像我们也要拒绝购买,由于在风水学上来说会使家人命运重复。不要挂上赤色太多的画像,由于它会令家人简单受伤或脾气暴躁,绘了凶狠野兽的图像不宜采购,不然会影响到家里人的健康。

二、客厅沙发后面挂什么画

1、市场上有勼古书画赢得了人们的喜爱,甚至还有很多名画都被国家收藏,那么在家居中挂画我们可以选择梅的挂画。梅的枝干苍劲挺秀,宁折不弯,被我们用来象征刚烈不平的毅力,而迎风斗雪盛开的梅花,则给人世泄漏春的气味。还有兰花象征崇高、风韵素、花容正经、幽香清远,向来作为崇高人格的象征,兰花质量高尚又有“花中正人”之美称。

2、在色调上挂画如果是接近大自然气息,就比如竹子图像,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竹子挺立秀美,岁寒不凋。而菊花在深秋时节敞开,它花期长,千姿百态深为我们喜受,不畏风霜的崇高品质更为我们所称道。那么牡丹则是象征富有,花朵硕大、色泽漂亮,它以其雍容华贵、端妍绮丽的特征,我们视其为富有荣华的象征。

3、荷花的挂画也不赖,它主要是象征着洁白,荷花花朵漂亮、碧叶翠盖、幽香远溢、高雅,那么杏花大家则是常用来象征漂亮的少女。桃象征长命,桃是对比多见的长命象征,给老人祝寿便用寿桃,一些人在厅堂中常挂着一幅画有三个桃和五只蝙蝠的面,表明“三桃五福”。水仙象征来年好运,水仙字面意思为水中的仙人,由于它正好在春节前后开花,因而就变成来年好运的一个合适的象征。

客厅沙发后面挂画有什么讲究?其实讲究主要是从风水方面,如果担心带来风水问题的话,最好是能够请专业的风水先生来看看。客厅沙发后面挂什么画?所挂的画是有很多选择,建议要能够根据室内整体装饰效果来看。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