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房开荒保洁注意事项都包括哪些?新房开荒要怎么做保洁工作?

生活 pchouse 2019-08-20 11:42

新房装修好了之后,第一件事不是马上入住,而是进行开荒保洁,而新房开荒保洁注意事项都包括哪些?很多人是不打算将房屋开荒保洁的工作交给其他的人,而是自己做,但自己又没有做过,并不知道新房开荒要怎么做保洁工作?

一、新房开荒保洁注意事项都包括哪些

1、窗帘:如果保洁的时候,如果说家中的窗帘已经安装好的话,在清洁的时候也容易弄脏窗帘,而且由于窗帘的存在会使窗户周围的很多地方无法得到彻底的清洁。

2、橱柜、大衣柜:虽然这些大家具在安装时也会产生很多灰尘和垃圾,它们都比较容易清扫,但如果在保洁前把这些大件安装上了,那么被他们所挡住部位的污垢可能一辈子也打扫不了了。

3、浴缸、淋浴房:卫生间的空间也不大,如果安装了这类大件,那开荒时卫生间能打扫到的地方就会很少,而且这种大件在开荒时还很容易被损坏。

其它的如沙发、家具、电器等物品当然也是等开荒完成后再入场。而根据我的经验,保洁是分两次,一次是在硬装基本结束后,把家里彻底打扫一下(开荒),然后进行各种安装,完毕后再彻底打扫一次,之后再搬运各种家具电器等入内。

二、新房开荒要怎么做保洁工作

1、开荒保洁的时间安排

开荒保洁是在装修完成之后进行,家具、电器进场之前这个时间点进行的。此外,在窗帘安装前,如果安装好了之后,可能会造成窗户周围很多地方无法得到彻底的清洁,且容易弄脏窗帘。

2、开荒保洁的收费情况

新房开荒保洁的价格一般按照房屋面积来算,每平方在5元左右。不过也有按照玻璃窗面积、地面面积等分别计算收费的情况。

3、自己做保洁VS请保洁公司

开荒保洁是一项非常耗时耗力的工作,如果全部都是业主自己一个人弄,一方面工作量非常大,另一方面由于缺少专业的清洁工具与清洁剂,一些装修时留下的特殊污渍就不能完全清除干净;而如果选择正规的保洁公司来承担这项任务,清洁效果更好。

4、保洁公司的选择

虽说请保洁公司来做开荒保洁,省时效果又好,但要选择正规的保洁公司。而目前保洁行业还很不规范,反而给家居造成伤害。因此,选择的公司应经工商注册,在为客户提供保洁服务前,会与客户确定服务范围、服务收费标准及损坏物品如何赔偿等具体办法。

新房交房涉及的方方面面比较多,其中还有很大一部分是涉及费用问题的。本文便是对新房交房税费、新房交房物业管理费用、新房交房开发商费用等的介绍。

新房开荒保洁注意事项都包括哪些?建议在对房屋进行开荒保洁的时候,必须要能够清楚相关的注意事项,保证将房屋的开荒保洁工作给做好。新房开荒要怎么做保洁工作?按照顺序一步步的完成,才能让房屋的开荒保洁工作更加的顺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