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体发霉如何处理?墙体材料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8 20:28

越来越多的人遇到了墙体发霉的情况,当墙体有发霉的问题时它是会显得非常的邋遢,需要马上变得干净,而墙体发霉如何处理?面对墙体中的各种材料,也需要用对,材料不对的话也会特别的麻烦,那么,墙体材料有哪些?

一、墙体发霉如何处理

1、当墙壁上有霉菌污渍时,可以用牙刷(干燥)取出模具,然后用软布和酒精轻轻擦拭,使墙壁干燥,避免霉菌进一步的生长。

2、如果模具不太严重,用80%酒精清洗墙就足够了,在清洁的时候记得要通风干燥。戴手套,口罩和护目镜。为避免再次发霉,应注意彻底擦干墙壁,清除模具原因并适当加热和通风。

3、天气潮湿时,尽量少打开窗户。此外,尽量干燥墙壁,在超市的天气里,你可以使用除湿机,空调和风扇吸收墙壁的水分。一旦墙壁或房屋有水分,应立即用干布清洁。

4、将变色水(粉末)和水倒入以1:99比例喷洒的水瓶中。在发霉的墙壁上喷涂可以立即解决带模具的墙壁问题。用抹布清洁墙壁,用水清洗,擦干墙壁并涂上防霉涂料,以避免长时间受潮。此外,市场上有一种适用于家庭的防水修复剂。只需要将其喷洒在壁面的间隙中作为杀虫剂的泄漏,操作也是会比较方便的。

5、墙面的霉菌是用砂纸打磨时,如果有分层,用刀片将其平整;如果墙不平整,必须用腻子修理;如果墙壁是平的,建议使用底漆密封底漆,然后刷乳胶漆。

二、墙体材料有哪些

1、 人造板比较常用,木材轻质高强易和加工有较高的弹性和韧性热容量大装饰性好。在室内装饰方面木材美丽的天然花纹给人以淳朴、亲切的质感表现出朴实无华的传统自然美从而获得独特的装饰效果。但木材也有缺陷比如说,内部结构不匀称导致各向异性易随周围湿度变化而改变含水量引起膨胀或收缩易腐蚀及虫蛀易燃烧天然瑕疵比较多等。

2、涂料类和其它饰面材料相比有着重量轻色彩鲜明附着力强施工简便质感丰富价格也是十分的便宜,以及耐水、耐污、耐老化等很多的优点。可用在装饰一般的商店、学校、住宅、库房办公楼等内外墙装饰。它的主要功能有装饰作用美化建筑物。

3、壁纸墙布。墙面装饰织物是现在我国使用最为频繁的墙面装饰材料。墙面装饰以丰富的色泽、多变的图案、仿制传统材料的外观、以特有的柔软质地产生的特殊效果柔化空间美化环境深受用户的喜爱。

墙体发霉如何处理?发现墙体发霉时就应该要马上进行处理,如不马上进行处理的话,墙体发霉的问题也会变得更加的严重。墙体材料有哪些?各种各样的墙体材料中,要给大家选择其中的一种,不然的话问题会越来越严重。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