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改衣帽间有哪些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19-08-16 13:35

厕所也可以改为衣帽间的,厕所改衣帽间有哪些优缺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厕所改衣帽间的优点

1、空间比较封闭,而且空间也不紧张,封闭式的空间能够在衣物保存的效率上大大提高,减少衣物因为受到阳光曝晒而出现老化的现象。

2、整体格调比较适宜,一般厕所的色彩都是呈白色,故而在改造上,也不需要对于整体色彩进行大刀阔斧的更改,打造出来的衣帽间也非常雅意,文静,充斥着一股小清新风格的设计理念。

二、厕所改衣帽间的缺点

1、造成装修浪费,一般来说厕所两侧墙壁都是铺贴瓷砖的,而在打造衣帽间的时候,往往需要柜架遮挡墙壁,如此一来就很容易造成建材运用上的冲突,造成装修上的浪费,得不偿失。

2、上厕所不方便,如果家庭成员多,很容易造成“一坑难求”的情况,到时候就会怀念起当初有两个厕所有多么的好,虽然马桶可以不拆,但这样势必会浪费衣帽间装修上的柜架空间,其出无量可能还不如给书房买个衣柜来得划算。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