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隔断如何清洗?玻璃隔断有什么设计趋势?

生活 pchouse 2019-08-07 15:55

目前在房屋隔断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玻璃,主要是玻璃更加的透明,清洗的效果也比较好,但玻璃隔断如何清洗?想要玻璃不仅仅是隔断,而是融入一些设计上的元素,就要能够清楚玻璃隔断有什么设计趋势?掌握目前流行趋势才好。

一、玻璃隔断如何清洗

1、在遇到较难清洁的污渍,用醋、啤酒来擦除效果是比较好;千万不能用酸、碱性浓度过高的溶液清洁。

2、隔断玻璃污渍不要采取强硬的清洁方法,以防清洁不当导致玻璃表面出现划痕,影响玻璃表面美观,日后清洁也会因此而产生麻烦。

3、清洁玻璃上的油污可以采用保鲜膜或洗涤剂来清洁玻璃办公隔断,可使玻璃隔断亮丽如新。用医用洒精就OK了,药店有卖,它的价格也会比较便宜。

4、花纹毛玻璃清洁方法可用清洁剂来清洁;也可使用煤油、粉笔灰或石膏粉稀释后涂在花纹毛玻璃上,这样不但可以保持玻璃干净,玻璃的光泽感也能保留下来。

5、其实不用怎么清洁,因为经常淋浴所以浴室的玻璃隔断不会很脏,但比较大的一个问题是会产生水痕,所以推荐你用玻璃刮。玻璃刮清洁玻璃不留水痕,而且适用于镜子和贴瓷砖的墙壁。

6、用玻璃刮,玻璃刮清洁玻璃不留水痕,而且适用于镜子和贴瓷砖的墙壁。

7、可以用玻璃清洁剂,喷在玻璃表面,用百洁布擦,然后用干布擦干净,这样就会显得特别好了。

二、玻璃隔断有什么设计趋势

第一、要和客户的建筑结构相协调

好的隔断设计要跟玻璃结构连系在一起了,要和其建筑结构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因此,玻璃隔断设计的第一个趋势就是和客户的建筑结构有机地结合起来。

第二、还要考虑到客户的部门人数需要

采用玻璃隔断来划分空间的时候还要考虑到就是客户公司的部门人数问题,简单来讲部门人数多的话,划分的隔断就要多一点。人数如果不是特别多的话,设计就要相反体现出来。

第三、考虑到客户的文化管理需求

客户设计玻璃隔断的时候还应该充分考虑客户公司的文化需求,既保证员工的隐私也要有一定的开放性。在为客户设计过办公室玻璃隔断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来进行合理的调整和设计,满足客户的需要。这样才可以留住客源,为之后的发展带来坚实的基础。

玻璃隔断如何清洗?根据玻璃隔断所采取的清洗方法应该要不同,建议在清洗玻璃的时候要能采取合理的方法。玻璃隔断有什么设计趋势?一定要能够掌握最新颖的设计趋势,确保在室内运用到的玻璃设计是走在时代前沿的位置。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