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整体橱柜

生活 pchouse 2019-08-10 19:54

现代很多房子装修都会选择整体橱柜,什么是整体橱柜?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整体橱柜是指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相比一般橱柜,整体橱柜的个性化程度可以更高,厂家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设计出不同的成套整体厨房橱柜产物,以求实现厨房工作每一道操作程序的整体协调,并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围以及浓厚的生活气息。

整体橱柜起源于欧美,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经由香港传入我国广东、浙江、上海、北京等地,并逐步向大陆其他省市渗透发展,到九十年代末,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化,人民群众经济收入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的改变,国外厨卫文化的传播影响,现代家庭橱柜这一新生事物迅速在大陆各地蓬勃发展,并形成了庞大的产业市场,成为我国的朝阳行业。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