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座便器品牌推荐 智能座便器价格

生活 pchouse 2019-08-30 20:03

智能座便器会比普通的坐便器更加智能化,也是目前很多人家里愿意用的卫浴产品,而智能座便器品牌推荐些什么呢?在购买的时候有很多人会在这方面犹豫,因为产品有很多不知道如何选择,还有对于智能座便器价格也不清楚。

一、智能座便器品牌推荐

1、Kohler智能坐便器,该品牌创建1873年的美国科勒(Kohler)公司是现在为止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2002年,在上海创建了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科勒亚太区总部。一百四十余年来,科勒一直就秉承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专注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

2、TOTO智能坐便器,在1917年的时候,TOTO公司创建了,名为东洋陶器株式会社,随后更名为TOTO(东陶机器株式会社)。1912年,创建了一个专门研发卫生陶瓷的实验室(当时卫浴陶瓷产品在欧洲和美国已经非常普遍,在日本还是流行木质马桶,和今天日本先进的卫浴文化相比,实在反差太大)随着这些卫生陶瓷产品的广泛销售。

3、方太智能坐便器,方太以高水平的研发能力,精密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而且还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优质的产品。在服务方面,方太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而且还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能够帮助用户及时解决问题,营造洗碗机行业服务新境界。

4、九牧智能坐便器,九牧(JOMOO),是一个连续五年高端卫浴领导者,致力健康厨卫。而且还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厨卫家具、五金龙头、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五金、九牧晾品等全线产品,提供健康、环保一流厨卫解决方案。

二、智能座便器价格

1、 MOPO摩普家用即热一体式全自动翻盖智能马桶电动冲水无水箱坐便器,市场价格:3400元左右。

2、 埃飞灵卫浴无水箱自动一体电动智能马桶坐便器卫浴家用全自动,市场价格:2700元左右。

3、 恒维全自动翻盖一体式智能马桶家用坐便器座便电动冲水加热无水箱,市场价格:2600元左右。

4、 日本津上智能马桶一体式自动冲洗男士脚感家用即热无水箱智能坐便,市场价格:4000元左右。

5、 家用智能马桶一体式多功能电动坐便器卫生间全自动烘干即热型座便,市场价格:1500元左右。

6、 希箭 即热家用全自动坐便器遥控翻盖冲水座便电动一体式智能马桶,市场价格:2500元左右。

智能座便器品牌推荐先到这里,在购买坐便器的时候要结合各个产品的功能、价格、售后服务等等方面来进行选择。建议先看产品的功能跟特点,然后再去看看智能座便器价格,以保证自己能够买到合适价位的智能座便器用于日常生活。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