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店联动 集美家居补贴一个亿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8-11 15:28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19年8月16日-18日,集美家居将举办以“畅享生活季,集美补贴一个亿”为主题的大型回馈消费者活动,届时集美家居的4个商场联动出击,给京城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2019年8月10日-16日,消费者关注集美家居小程序,每天15点、20点可准时抢购10元升218元、20元升818元代金券。此外还有购物满额送豪礼、抽奖赢大礼等活动,集美家居将把上千种优质品牌家居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

此次活动期间,集美家居的4个商场将联动出击。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将推出“秋季家装节”。2019年8月16日-18日,消费者购物实付金额每满1000元即可得抽奖券一张,最高可赢华为P30 Pro大奖。此外,为顺应北京“夜经济”需求,集美家居将打造夜宴快闪,2019年8月17日-18日19点-21点,冷餐不限量,且全品牌9.8折。

卢沟桥集美广场将打造“第二届尖叫采购节”。2019年8月16日-18日活动期间,在卢沟桥集美广场家具建材区域购物的消费者实付满2000元即可参与满额有礼兑换活动,奖品包含红酒、家居用品、家电等。此外,消费者还可凭活动宣传单于每天10点参与凭证免费参与刮刮卡活动,刮刮卡内含健身体验卡、现金、商业代金券、家具建材代金券、精美礼品等。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将推出“畅想欢乐购”。2019年8月16日-18日,购物金额每满1000元即可得抽奖券一张,多买多得,上不封顶,凭奖券参加抽华为P30、冰箱、FIIL智能耳机等豪礼。2019年8月16日-18日,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购物的会员,均可享受实付金额1:1的积分,凭积分可免费到商场“积分兑换处”兑换家居、家电等好礼。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将打造“畅想生活季,置家更省钱”。活动期间,消费者在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单笔合同购物满2000元,即可免费参与用汪峰签名版FIIL耳机听歌识曲游戏一次,猜中歌曲名字即可赢得红酒一瓶。

为提升消费者的家居品质,助推消费升级,集美家居还将在2019年8月18日-9月18日举办“品质消费月”,服务再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