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孔插座品牌推荐 三孔插座价格一般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19-09-28 14:50

三孔插座使用也非常频繁,像空调、冰箱等等电器其实都是三孔插座,家里装饰墙面电路时要购买它,三孔插座品牌推荐些什么呢?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买哪个牌子才会比较好,除此之外对价格也不清楚,三孔插座价格一般是多少?

一、三孔插座品牌推荐

1、西门子是德国品牌,是在1847年的时候创建的,该品牌属于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不仅跨国发展,而且也跨行业发展,业务很广,产量很大生产的插座品牌也是相当的受大众的欢迎,注重实用化的设计。

2、TCL是在1860年的法国创建的,也是电气行业的领导品牌,TCL-罗格朗的产品非常具有特色,不但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在设计上也是集各家所长,时尚大方,品质卓越。外形设计上也走独特款,安装在家里面也是非常漂亮的,单孔、多孔的插座都有独特的设计。

3、西蒙是全球知名的通信布线品牌,该品牌也属于是国际知名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荣誉,西蒙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相当的受欢迎,在全球多个国家和的确均有其产品销售,覆盖范围非常的广泛。坚持品牌质量第一的原则,一步步的走入大家的视野当中。

4、松下公司属于是世界500强企业,企业的市场竞争之强不用多说;松下发展了很多年,在1918年的时候,松下就已经产生,信誉好,产品受市场青睐,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松下产品的销售,专门打造高质量的品牌。

二、三孔插座价格一般是多少

1、 飞雕86型16a插座空调专用插座开关三孔大功率家用热水器墙壁面板,市场价13元左右。

2、 公牛开关插座家用墙式16a三孔5五孔插座面板多孔家用开关面板开关,市场价370元左右。

3、 公牛16a空调插座面板带开关家用三孔一开大功率86型热水器16安,市场价22元左右。

4、 公牛空调专用插座16安转换器10a转16a大功率家用带线插排插板三孔,市场价31元左右。

5、 公牛6六孔开关插座家用86型10A墙壁暗装双三孔两个三孔三三插面板,市场价16元左右。

6、 公牛三孔转换插头品字形插头转换器家用三脚转二角三项带开关插座,市场价25元左右。

7、 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 睿致系列16A三孔插座官方旗舰店,市场价34元左右。

8、 公牛开关插座86型面板一开五孔USB家用墙壁网线三孔多孔墙式开关,市场价左右。

9、 公牛开关插座大功率空调插座带开关16A插座面板三孔热水器插座,市场价左右。

三孔插座品牌推荐有很多,由于插座关系着用电安全的问题,建议在购买三孔插座的时候,一定要能够选择知名又靠谱的大牌子,这样它用起来才放心。三孔插座价格一般是多少?其实插座的价格都不是很贵,算是比较便宜的装修材料了。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