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选购的经验及误区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5 19:05

购买橱柜时,想要挑选到质量好的产品,需要避免一定的误区以及掌握技巧。那橱柜选购的经验及误区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经验

1、板材封边

橱柜的板材质量是否合格可以观察它的封边,如果它的封边比较光滑,而且线条也平滑的话,则说明它的板材质量是不错的。而劣质的板材它的封边往往是不牢固的,在使用的过程中还会释放出有害气体。

2、橱柜尺寸

整体橱柜虽然可以营造一个温馨的私享空间,但是也要利于我们平时的使用。比如在选购整体橱柜时首先要了解它的尺寸,橱柜的尺寸不仅要和厨房的尺寸相符合,而且还要与使用者的身高相结合,这样用起来才更加方便。

3、橱柜五金配件

橱柜的五金虽然小,但是它决定了橱柜的使用寿命。比如橱柜中的铰链和滑轨,要选择质量好的,这样才能使得抽屉开合更加的顺畅,不会造成阻塞感,而且这种质量好的铰链它的关闭也比较严实,有利于储存厨房用具。

二、误区

误区1:忽视厨房功能性

过多考虑厨房的色彩和美观,而忽视了最实际的功能性。初次置业的年轻朋友,厨房空间有限,经常会过分考虑设计色彩的前卫、夸张造型的应用。往往忽视橱柜最重要的储藏功能。以至于橱柜进了家后,却发现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没有地方摆放,比如:各种各样的锅、主粮、榨汁机、小烤箱。最后,选好的橱柜被杂乱的摆放完全掩盖了。

误区2:相信品牌忽略细节

和其他人相比,正规品牌橱柜更容易得到年轻白领的钟爱。毕竟,品牌意味着品质的保证,也意味着较好的售后服务。但是,作为一个正规品牌,并不是说跟某些大品牌攀亲,动辄“我们跟谁谁合作、跟谁的材料一致”,这些消费者却无法考察其真实性。

误区3:轻信“环保”认证

年轻白领一族更注重生活品质,所以也就更注重橱柜产品是否环保。购买的时候,一定会向导购咨询这方面的问题。导购一般会用“全环保”、“E0级箱体”等名词来保证自己产品的品质。听到这些解释,消费者就不再追究细节了,殊不知,这些都是商家炒作,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陷入环保的“概念陷阱”。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