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抹灰验收规范标准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29 11:34

家庭装修中,墙面抹灰是重要步骤之一,为此,符合规范标准。那抹灰验收规范标准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般抹灰工程的表面质量应符合下列规定:

1、普通抹灰表面应光滑、洁净、接槎平整,分格缝应清晰。

2、高级抹灰表面应光滑、洁净、颜色均匀、无抹纹,分格缝和灰线应清晰美观。检验方法:观察;手摸检查。

3、斩假石表面剁纹应均匀顺直、深浅一致,应无漏剁处;阳角处应横垛并留出宽窄一致的不剁边条,棱角应无损坏。干粘石表面应色泽一致、不漏浆、不漏粘,石粒应粘结牢固、分布均匀,阳角处无明显黑边。假面砖表面应平整、沟纹清晰、留缝整齐、色泽一致,应无掉角、脱皮、起砂等缺陷。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