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整体橱柜怎么设计合理

生活 pchouse 2019-08-10 20:00

整体橱柜极为讲究设计,厨房整体橱柜怎么设计合理?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吸油烟机和灶具最好不要紧靠侧墙,避免锅的边缘处与墙壁相碰撞。

2、橱柜上的水槽与灶具需要保留一定的空间,可以设在800毫米以上,但不能设计过远,不然来回奔波比较麻烦,具体大小需要根据空间情况而定。

3、在设计橱柜时需要主要配件合理的搭配,每个厨房中适用的配件都有所不同,通常选择那些使用较为方便,实用性较强的产品。

4、台面拐角的结合处必须设置有合理的面积范围,否则容易受力影响而产生断裂现象。

5、橱柜设计还要注意给插座留有一定的位置,台面与吊柜之间的插座要离水槽有一定的距离,冰箱的插座需要安装在正墙一侧或上侧。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