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种家具叫做蓝色家居色 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颜色

生活 男人窝 2019-08-29 11:39

随着时代的不同,每一代的青年人的思想观念也不同,对于时尚的理解也就层出不穷了。尤其在对于房子的装修上就越来越不一样了。

现在年轻人对于房子的装修色越来越有不同的观点,以前一直是乳白色的墙壁,白色,灰色或者是实木的家具,而现在,越来越有不同。

一种家具叫做蓝色家居色 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颜色

蓝色家居色

深沉忧郁的蓝色让人感到宁静安详,如果再摆放几个古董摆件就会让客厅显得兴趣昂然,再加上两幅中式风格壁画也会让房子显得更加的优雅大方,蓝色的沙发跟背景墙相呼应,同类而不相同,统一而不一致,配合得堪称完美。如果不喜欢蓝色的沙发,深褐色的沙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深褐色的沙发会和客厅相互点缀,洋溢着浓浓的思念之情。

蓝色使人更加宁静

蓝色能让人感到平静,在家居设计里放上蓝色风的搭配,一起看看会有什么效果。

蓝色的抱枕让原本沉闷的空间突然变得生动起来。有了蓝色的点缀,家居的氛围突然好像活过来了那样。

一种家具叫做蓝色家居色 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颜色

蓝色家居色

如果是蓝色的墙壁,可以根据以下方式进行家具颜色的选择:

1.白色:白色是经典的百搭色彩,蓝色配白色是很好的选择,蓝白的搭配,舒爽自然,没有违和感,给人一种非常小清新的感觉,现代、清爽、让人心静。

2.米色:米色要比白色柔和,蓝色配米色的家居给人有一种浓郁的温馨感觉,用在家居布置中也是比较适合的。

3.黄色:蓝色配黄色也是很经典的搭配,在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中就经常可见,黄色进行了点缀,蓝色黄色的家居看起来就很有生机活力,充满激情。

4.粉色:蓝色配粉色也是可以的,粉色的给人可爱浪漫的感觉,蓝色配粉色会显得家居比较柔和浪漫,有种可爱调皮的感觉。

5.紫罗兰:紫罗兰是一种高贵色,在美术方面的配色来说,天蓝和紫罗兰、还有白色三种搭配是一个经典搭配,所以家居中用蓝色的时候可以用紫罗兰色、白色的家具等来搭配点缀,会有很好的效果。

6.各种蓝色:蓝色还可以跟蓝色搭配,这就需要运用各种层次的蓝色了,深深浅浅的不一样的蓝色搭配起来的家居也别有一番意境。

一种家具叫做蓝色家居色 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颜色

蓝色家居色

怎么样,蓝色是不是让你十分的心动,那就赶快来试试看蓝色的家居搭配,肯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惊艳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