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整体橱柜尺寸一般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19-08-22 20:04

选择整体橱柜需要考虑尺寸,厨房整体橱柜尺寸一般是多少?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一般可以根据个人的身高定制的,现在市面上能买到的橱柜台面高度一般就是80cm、75cm、65cm。然后国家标准的橱柜台面高度是80cm的。厨柜台面布局和工作台的高度应适合主妇的身高,橱柜台面宽度不可小于900mm*460mm。

2、橱柜台面尺寸的宽最小的200mm,最大不要超过600mm,地柜门高度500mm到700mm之间,这个要看地柜的高度、踢脚板的高度和台面下垂的高度。

3、橱柜台面宽度300mm到1000mm之间。如果是300mm到700mm之间的小抽屉,可以用普通的三节滑道就可以了,如果是700mm到1000mm这样的大抽屉,就需要用隐形滑道或者骑马抽。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