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推拉门的尺寸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8-25 12:08

很多家庭的厨房都会选择推拉门,厨房推拉门的尺寸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厨房推拉门一般是需要根据业主朋友们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需要当场测量。如果是单扇推拉门一定要留有把推拉门推开的位置才行。厨房推拉门标准尺寸是70到80厘米,高是2.5米,现在一般厨房推拉门都会送货上门并且安装,你可以先到卖场看准了再决定门洞的大小,或者你可以去找订做厨房推拉门的公司,现在有这项服务。

目前常用的厨房推拉门尺寸宽度为600-900mm,高度为1900-2400mm。这主要是规范市面上推拉门尺寸,让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合适的推拉门尺寸。而推拉门厚度为:大推拉50mm、75mm、100mm,多数都是100mm;小推拉50mm、40mm、35mm,多数为40mm。这是当前常规的厨房推拉门尺寸,在实际厨房装修中,厨房推拉门尺寸随具体情况而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