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阳台的卧室怎么装修

生活 pchouse 2019-08-22 20:04

卧室装修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有阳台的卧室怎么装修?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设计成衣帽间

如果阳台面积超过5㎡,就可以考虑在阳台位置打造一个衣帽间。把阳台封上,打上整面的衣柜,摆上梳妆台,一个小而精致的衣帽间就落成了。

二、设计成书房或办公区

如果家里没有单独的空间做书房或者办公区域,那么卧室的阳台可以实现。毕竟阳台明亮采光好,不管是用来办公还是学习,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设计成娱乐休闲区

除了把阳台改造为书房、衣帽间的等功能区域阳台还可以为改造成健身、喝茶、养花的休闲区域,如果卧室较小并且追求整体性,可以将卧室与阳台打通加大卧室的空间,使卧室看起来更宽敞。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