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砖面积的公式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05 11:25

卫生间跟我们日常生活相关,为此在装修时,需要重视。那卫生间墙砖面积的公式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计算卫生间墙砖面积要根据具体情况:

1、卫生间有窗户的

墙砖面积=卫生间总面积-窗户面积-门面积

卫生间总面积,一般可以这么算,可以测量下卫生间的长度、宽度以及高度,来计算整体的卫生间的总面积,窗户的面积这个自己可以用米尺测量窗户的长和宽来计算窗户面积,至于门面积,可以测量门洞面积,测量下门洞的高度和宽度即可算出门洞的面积了。

2、卫生间没有窗户的

墙砖面积=卫生间面积-门面积

其实测量墙砖面积,主要是购买墙砖,卫生间常见需要用到墙砖的地方是卫生间的墙面以及卫生间的地面。

卫生间的地面这个很简单,直接测量卫生间的长和宽,就可以计算出卫生间的面积。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