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牌卧室门有哪些 卧室门有哪些材质

生活 pchouse 2019-09-30 20:51

卧室门注重的是隐私而不是防盗,但为了室内的卧室门可以长久使用,人们也会选择名牌卧室门,那名牌卧室门有哪些?在购买卧室门的时候才发现它的材质有很多,各种不同材质的卧室门带来效果也不一样,卧室门有哪些材质?

一、名牌卧室门有哪些

1、盼盼,盼盼卧室门可谓是家喻户晓,而且该品牌的卧室门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盼盼居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产品的开发和设计上大力投入,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在设计、研发上一直都做的不错。该品牌的产品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2、王力,王力作为中国500强企业,而且还属于属卧室门的著名品牌,王力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技术,在培养人才与企业管理方面非常有经验,它的速度发展起来也相当快。

3、TATA,TATA作为门业十大品牌之一,而且在价格上,TATA也有着实惠的性价比,可以说是物美价廉,在质量上全部木门材质都是采用纯实木门,有着一流的技术设备打造。

4、美心,美心公司的地址在重庆,该品牌属于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美心还涉及到门窗。美心之所以可以在鱼龙混杂的卧室门行业里脱颖而出,不管是价格,还是质量,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消费者对此也非常喜爱。

二、卧室门有哪些材质

1、模压门

模压门隔音效果相对来说差一些,因为其是采用实木作为框架吗,然后用装饰板粘压在框架上,简捷、轻巧,但是牢固性和降噪性能不是很好。模压门的装饰效果很好,同时价格比较低廉,使用的范围也比较广泛。现在市场上的免漆门与模压门类似,其在表面贴上PVC膜,防潮、耐腐蚀。

2、全实木门

全实木门具有阻燃、防水防潮、隔音等优点,其一般使用的是天然的原木作为门芯,然后用实木贴面,这样不仅外形美观,同时也具有了天然环保、耐腐蚀、保温隔热等特点。全实木门的制作工艺比较复杂,另外产品的成本价也比较高,所以实木门的价格比较贵,同时建议购买有实力的厂家的产品。

3、实木复合门

实木复合门一般是采用实木框架,然后门芯采用高密度人工合成材料,实木复合门的表面一般采用pvc覆膜,木皮等,外形上十分美观,同时可创性也非常强,相对于实木门而言价格便宜很多,目前也是卧室门的主流产品。实木复合门的生产技术不断提高,具有防开裂、耐高温、隔音、隔热、阻燃等优秀性能,另外款式也很丰富。

4、钢木门

钢木门的外层使用优质的钢板,里层使用木架,属于复合木门的一种。钢木门内部的填充为通常为实木颗粒和纸壳等环保材料,其其实是防盗门的衍生类型,虽然坚固性不如真正的防盗门,但是相对于实木门、模压门而言,它是非常牢固的。

名牌卧室门有哪些?本文介绍了不少牌子的卧室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看到底哪个牌子的卧室门会更好些。卧室门有哪些材质?买卧室门时也应该要根据室内整体搭配效果来看,对于门的颜色等也要进行选择才行。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