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之家黄冈垂直森林即将开售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9-08 17:37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备受瞩目的居然之家首个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终于揭开神秘面纱。2019年8月31日,居然之家在黄冈举行媒体见面会并宣布,黄冈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核心板块——垂直森林精装高端住宅的营销中心将于近期亮相,209套精品住宅即将面向全国用户售卖。

黄冈垂直森林项目由居然之家与意大利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共同研发,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平方米,包含两栋垂直森林精装高端住宅、一栋臻品住宅、两栋精品公寓,以及一座大型新零售体验式购物中心和生态主题商业街。

黄冈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的建筑设计、精装修及小区景观均由设计大师斯坦法诺·博埃里亲自操刀设计,382棵乔木、4485株灌木与2200余平方米的地被植物从上至下完美镶嵌到建筑楼体中;多样化植物种植和智能系统经过精心设计整合,将有效吸收PM2.5、二氧化碳等,同时释放充足的氧离子,过滤城市扰人噪声;智能能源管理系统将降低室内平均温度3℃,有效减少建筑能源消耗。

“一方面,项目建筑外立面将布满景观植物,打造城市领域与自然领域间的全新生活体验;另一方面结合国内市场与中国传统住宅特色,项目方引入关键性技术,建立稳定的绿色生态系统,力求让住宅回归本质。”据博埃里团队介绍,“垂直森林”的设计理念就是希望让人类的居住环境和自然界达到一种平衡状态。

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源于居然之家与意大利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于2018年4月达成的全面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释放各自优势,以每年至少50万平方米的项目规模建设速度于全国各大城市推广。2018年6月,居然之家宣布旗下首个“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湖北黄冈,预计2021年3月全部完工。除了黄冈外,长春、乌鲁木齐、罗田、广州、三亚、无锡等城市也已完成项目布局,截至2019年9月初,开发总规模达到18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已超百亿元。

黄冈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的落成,标志着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向“大消费”更进一步。借助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居然之家将把高端家居、特色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精品百货等多种业态汇集在一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购物、休闲、商务需求,打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和社交场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