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墙板有哪些品牌 集成墙板怎么保养

生活 pchouse 2019-09-29 21:56

集成墙板因可以直接铺设在墙面上,简单方便不费工时,在目前室内装修中也有运用,有些业主也打算在家里墙面用集成墙板,那集成墙板有哪些品牌?想要集成墙板使用更久一些,就得做好保养工作,集成墙板怎么保养?

一、集成墙板有哪些品牌

1、托斯卡

托斯卡纳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吊顶、集成墙面研发设计及推广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我国较早从事集成墙面生产与销售的品牌之一,在行业里的竞争力也比较大。

2、杰利奥

该品牌从原材料到成品墙饰,均由自家工厂生产。工厂价直接供货,不会有中间商赚取差价,充分保证了合作商的利润空间,选择杰利奥,就是选择了一个有稳定高质量低价货源的品牌,就是选择了成功。

3、美联舍

美联舍集成墙饰保温防潮、安装便利、隔热隔音,即装即住。八大系列,千种款式,居室装修全部搞定,施工简单上手超快,1人无店照样赚。总部全程保姆式帮扶,让您春风得意向钱走。

4、福精特

福精特属于上海福精特金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我国集成墙面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单位之一。该品牌的铝合金节能保温板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名气,它的墙板质量也非常好。

5、丽尚印象

丽尚印象是属于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较早进入集成墙面领域的品牌,产品以健康环保著称,经过10多年的发展,是目前市面上比较新颖的牌子。

二、集成墙板怎么保养

1、防暴晒抗老化

集成墙板长期暴晒或者高温刺激,可能会使集成墙板因变色或褪色而提前老化,影响集成墙板的使用寿命。所以在集成墙板安装好后,要尽量减少太阳直晒导致产品提前老化。集成墙板虽然有很强的物理稳定性,但长时间受阳光直射,产品会过早老化,影响使用寿命。在阳光充足特别是夏季日晒较长的时候,白天最好拉上家里窗帘,避免被阳光直射。

2、注意防水防潮

集成墙板具有极佳的防水防潮性,普通的湿气和少量的溅水不会影响其使用寿命。要它长时间被水浸泡,日积月累对产品多多少少肯定有影响。

3、勤清理保美观

如果集成墙板有污垢,需要及时清理,一面留下污渍的痕迹,对美观跟质量都容易带来影响。一般的污渍可以采用常规的清洁用品即可,如洗衣液和肥皂等。

4、避免硬物刮蹭

集成墙板表面是一层PVC热覆膜,厚度只有12-16丝,根本不具有抗硬物刮蹭的特性,为了美观要尽量避免这些情况发生。

集成墙板有哪些品牌?业主购买它时也可以自己去发掘新的牌子,保证买到的集成墙板牌子是自己喜欢或是自己认为有优势的一个。集成墙板怎么保养?保养集成墙板最重要的是能够长期坚持,长期坚持下去才能有好的效果。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