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水卷材的特点有哪些 防水卷材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27 20:38

防水卷材也是室内会采用的防水材料之一,它用于室内装饰带来的防水效果不错,在厨房、卫生间的墙面或天花顶都有铺设,防水卷材的特点有哪些?如果要购买防水卷材,去市场上就会发现有许多牌子,防水卷材的品牌有哪些?

一、防水卷材的特点有哪些

防水卷材无需使用任何粘结剂,而且也不用加热烤制,只要撕去表面的隔离层就可牢固的粘结在墙地面的基层上,也就是说施工操作简单方便。然而,它还具有很好的弹性、延伸率极佳、粘接力强。在遭遇穿刺或硬物嵌入时,能自动与这些物体合为一体,保持良好的防水性能。除此之外,可耐碱、耐酸、耐腐蚀,用于家装领域中是理想的材料。

(1)防水性:常用抗渗透性、不透水性等指标表示。

(2)机械力学性能:常用拉力、断裂伸长率、拉伸强度等表示。

(3)温度稳定性:常用耐热性、耐热度、脆性温度等指标表示。

(4)大气稳定性:常用耐老化性、老化后性能保持率等指标表示。

二、防水卷材的品牌有哪些

1、东方雨虹

这款牌子创建于1998年,通过近几年不断的创新与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施工于一体的防水行业龙头企业,并拥有业内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带来比较高的信誉度。

2、卓宝

它的名气很高,创建于2001年5月,总部设在深圳福田,主要是以生产功能性建筑质料,承接装饰保温和防水工程为主的系统供应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可以有一定的品质保障。

3、科顺

自创立开始,它就以不懈的精神在行业中立足,目前已经具备3个大的生产基地,拥有多条进口全自动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排水保护板、防水涂料生产线,主要是生产“CKS科顺”牌建筑防水卷材、建筑防水涂料、排水保护板三大系列的产品。

4、青龙

它是国内最早从事防水工作的企业之一,创建于1993年,规模宏大,拥有的技术也很先进,是建筑防水行业中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市场上销量也非常高。

5、德高

该款牌子的产品品质很稳定,且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渠道已经遍布国内大部分城区,在家庭防水行业中有着深远的市场营销,保持着一定的领先优势,所以若是在选择品牌时比较纠结,则可以用德高。

防水卷材的特点有哪些?它的特点鲜明,特别是在防水方面的效果是很出色的,如果能运用好将会给室内带来稳固的防水效果。防水卷材的品牌有哪些?在购买时消费者也可以自己去发掘不同牌子,保证买到的防水卷材在室内足够好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