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下面挡板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09-16 23:18

橱柜的下面都会有挡板,橱柜下面挡板怎么安装?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前期准备:提前准备好安装橱柜挡板需要用到的工具和材料。

2、弹线:这个工序需要两个人,分别从橱柜底部的两端开始,先将线拉直,对好后就准备弹线。弹线也是为了方便确定安装的水平线,确保挡板安装的水平与垂直位置。

3、打孔:在已经弹好线的水平位置上进行打孔,孔的直径距离在10mm左右,深度在30mm。

4、实木楔:将已经准备好的胶水粘剂涂抹到木楔上去,然后把木楔与墙面修平整。

5、制作阴阳角挡板:制作挡板的模具,大小要按照尺寸进行。

6、墙角处理:墙角与挡板的相交处,将挡板两边切成45度的斜角,这样装修的效果会更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