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胶地板的品牌有哪些 塑胶地板有哪些牌子

生活 pchouse 2019-09-28 14:53

塑胶地板也是室内会用到的一种地板类型,它跟实木地板相比最大的优势是便宜,不少业主也是因为经济条件的限制选择塑胶地板,但也不希望买到一个差品牌生产的塑胶地板,塑胶地板的品牌有哪些?来看看塑胶地板有哪些牌子。

一、塑胶地板的品牌有哪些 塑胶地板有哪些牌子

1、肯帝亚

肯帝亚成立于2003年,在全国设有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还包含地板、地面材料、板材、木门窗、智能化木洋房等。致力于打造“全球木制品主流供应商”。

2、福尔波

福尔波总部设在瑞士,在32个国家中有31个生产基地和42家销售网点,员工达到6000多人,年销售额在19亿美元。另外,该公司致力于地面材料的产品开发和创新,满足市场全方位的需求。拥有商用塑胶地板、塑料地板、亚麻环保地板、地毯等产品系列。

3、韩华

韩华成立于1965年,正集中力量将窗户材料、地板材料、人造大理石等建筑类材料,GMT、内装材料等汽车类零部件,功能性薄膜、装饰薄板等生活类材料,电气电子通信零部件材料等事业,培育成未来战略事业。

二、塑胶地板的优点

1、防水防滑

仿真木花纹、防滑、防水,铺装后可解除老年人及儿童的安全顾虑。其是瓷砖、石材等无法比拟的。

2、超强耐磨

耐磨性好,地板表面覆盖了0.1-0.5mm厚度高分子特殊材质,在同类产品中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比较复合木地板上的薄薄一层透明膜或瓷砖上的一层釉,就显得有点多余。

3、质轻

塑胶地板质地轻,比瓷砖施工后的重量轻20倍,而且安全有保证,搬运起来也比较方便。

4、施工方便

施工时不需要水泥、沙子,只需用胶浆铺贴、快速简便、自由拼配、省时省力,一次就比较好。

5、柔韧性好

柔韧性好、脚感舒适,可以为家人提供日常生活的最高保证。

6、导热保暖性好

导热保暖性好,散热均匀,在冬天也不怕光着脚丫子了。

塑胶地板的品牌有哪些?知道了部分塑胶地板有哪些牌子后,在选购塑胶地板的时候业主就有更多的主动性,可以对比了解不同品牌的塑胶地板后再来确定自己到底购买哪个牌子的产品。买塑胶地板不仅要看品牌,价格、性能等也是业主必须掌握的知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