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体感应灯有哪些优势 选购感应灯有什么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9-28 14:29

人体感应灯是这几年在室内家装中比较流行的产品,它跟一般的灯具相比有许多的优势,那人体感应灯有哪些优势?业主在安装家具时也打算买感应灯,由于之前没有买过这类的灯具,不知道选购感应灯有什么注意事项?

一、人体感应灯有哪些优势

1、一体化设计,智能照明;集红外感应、LED光源、光敏控制系统、灯具于一体,可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

2、反应灵敏,节能环保:在晚上或光线较暗并有人在感应范围内活动的情况下自动开启,当人体离开或停止活动后延时熄灭。此过程中无需人工开关,更环保、无噪声。

3、高效节能,寿命长,性能稳定。人体感应led灯4W相当于40W以上的白炽灯泡高效节能,LED使用寿命长,它的性能也会比较稳定。这个时候,如果有人体进入灯具的感应范围内活动,红外感应模块将启动并检测到信号,信号触发延时开关模块开启LED红外感应灯。如果人持续的在其范围内活动,LED人体感应灯将常亮,当人离开其范围后,已无红外感应信号,延时开关在时间设定值内自动关闭LED红外感应灯。各个模块回到待命状态,等待下一个周期。

二、选购感应灯有什么注意事项

1、尽量要购买靠谱的品牌,若是红外感应灯,尽量挑选拥有半球型探头,这类探头感应灯对人体检测区域更广更可靠。而很多厂家为了让灯具更美观,没有采用半球型探头设计,因此感应区域狭窄。

2、若只是室内使用,不用追求感应距离而购买微波感应灯。若感应距离较远,导致感应区域加大,灯很有可能在你不需要时亮起,带来误触感应。因此我们在选购时要根据场合选择适合的感应灯类型。

3、若是室外使用的led人体感应灯,还要考虑提前布置好电路,在安装时一定要特别注意防水问题,避免带来各种安全隐患。

人体感应灯有哪些优势?它最大的优势是不用人们自己去按开关,感应到人的存在后就可以自己开灯,在半夜上厕所的时候能带来方便。选购感应灯有什么注意事项?可以了解下感应速度、品牌等等方面的内容,买到一款灵活好用的灯具。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