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发布新款小爱音箱:组合立体声,支持蓝牙Mesh网关

生活 IT168网 2019-09-19 20:06

9月17日,小米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音箱产品:小爱音箱和小爱音箱PRO。小米小爱音箱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小爱音箱PRO采用黑色外观设计,两者均搭载Hi-Fi级音频处理芯片,拥有360度声场和专业DTS调音,支持立体声组合和就近唤醒功能。小爱音箱PRO相比小爱音箱额外支持红外万能遥控功能。小爱音箱和小爱音箱PRO售价分别为269元、299元。

小米发布新款小爱音箱:组合立体声,支持蓝牙Mesh网关

超大音腔360度声场 专业DTS调音

小米小爱音箱、小爱音箱Pro采用750mL超大音腔,采用360度环绕声场设计,不受摆放角度的制约,各种角度都可以获得最佳听感,2.25英寸高端扬声器单元配合充沛的功率储备,营造出比以往更加出色的低音效果。小米小爱音箱、小爱音箱Pro配备了德州仪器专业音频处理芯片TAS5805,支持自动增益控制和15段声音均衡调节。世界顶尖音效公司DTS专业调音,多种音效模式可以满足每个人多样的听觉需求。

支持组合立体声和全屋同时播放

小米小爱音箱、小爱音箱Pro内置AUX IN有线接口,可通过3.5mm AUX线缆连接作为电脑、电视的播放伴侣,作为桌面有源音箱使用,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直接播放手机、平板电脑中的音乐。现在小爱音箱有了更多的玩法,小爱音箱、小爱音箱Pro支持区分左右声道,两台音箱可以组合成为立体声音响。同时小爱音箱、小爱音箱Pro将支持全屋播放功能,可以使用两台或更多台在多房间同时播放音乐。

小米发布新款小爱音箱:组合立体声,支持蓝牙Mesh网关

环形麦克风阵列 支持声源定位和就近唤醒

小米小爱音箱、小爱音箱Pro内置6个环形麦克风,采用阵列式设计,搭配波束成形技术有效降低噪声干扰,搭配先进的算法优化,精准指向听音辨位。当家中同时拥有多台小爱音箱时,小爱能通过空间感知能力根据说话人的朝向、距离等维度进行智能判断选择最合适的小爱来进行应答。

蓝牙Mesh网关和万能遥控 增加更多联动方式

小米小爱音箱、小爱音箱Pro搭载先进的蓝牙Mesh网关,是蓝牙Mesh智能门锁、智能灯泡的好搭档,可以远程查看门锁状态、一句话给Mesh灯泡配网。蓝牙Mesh网关的加入可以通过小爱音箱让家中更多的蓝牙设备联网并和其他智能设备联动,营造更聪明的家居系统。例如将温度传感器、空调、加湿器进行关联,可以实现室内恒温恒湿的自动调节。

小米发布新款小爱音箱:组合立体声,支持蓝牙Mesh网关

小爱音箱Pro相比小爱音箱增加万能遥控功能。小爱音箱Pro内置红外遥控阵列模组,可通过语音控制5000+品牌的空调、机顶盒、电视等传统非智能家电,替代传统家电的遥控器。

发售方面,小爱音箱售价299元,小爱音箱Pro售价299元,均将于9月17日10:00起在小米网开启预定,并将于9月20日发货。同时小米有品、小米之家、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京东小米官方旗舰店,两款全新的小爱音箱也将在9月20日开启上市首卖。

作者:闫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