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龙头选购技巧有哪些 厨房水龙头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9-18 19:34

要购买厨房水龙头的时候,才发现其实水龙头的产品有很多,各种材质、造型、尺寸的水龙头都有,那厨房水龙头选购技巧有哪些?不想要在选购水龙头上困扰,就应该要懂得具体的选购方法,知道厨房水龙头如何选购?

一、厨房水龙头选购技巧有哪些 厨房水龙头如何选购

1、看材质

水龙头材质可以分为:铝合金镀铬、不锈钢镀铬、钛合金等多种材质,好的水龙头是通过精铜打造,在制造的时候,可以确保每次使用水龙头都是环保水龙头。

2、看阀芯

可以说阀芯是水龙头的心脏,一般质量好的水龙头都是采用陶瓷阀芯,具有耐磨、密封性好等优点,一般可以使用30万次以上;而抵挡产品多采用铜质、橡胶等密封件,使用寿命较短,它的价格也会比较便宜。

3、看镀层

一般普通产品的镀层在20微米厚,要是时间上了材质很容易受空气氧化,而比较好的铜质镀铬镀层为28微米厚,它的结构严密,镀层均匀,色彩光亮,光滑细腻,使用之后也可以保持新颖。

4、看售后

购买的时候除了要看质量,还要注意水龙头的售后,厨房水龙头最好是选择有售后服务大品牌的服务商,这样才能够让厨房水龙头使用起来无后顾之忧。

二、厨房水龙头维修方法

1、换水龙头的轴心

如果出现水龙头漏水,要先了解到水龙头的漏水原因,如果是水龙头的轴心垫磨损,那么可以用钳子将压盖栓转松,然后取出轴心垫片,直接换一个新的就可以了。

2、止水胶带损坏

把水龙头拴紧,然后用扳手将水龙头逆时针的回转取下,再用螺纹孔将风印胶带顺时针的卷上六回的样子,弄好之后,再将水龙头重新拧好,然后打开开关试试会不会出现漏水等现象。

3、水龙头接管接合处漏水

把水龙头上的螺帽去掉,然后重新拴紧或者直接换上新的u型密封垫。

厨房水龙头选购技巧有哪些?相关的技巧本文都传授给了大家,如果希望找到一款好的水龙头,可以看看厨房水龙头如何选购后,自然是能够知道具体的答案了。买水龙头看似是很简单的事情,其实也有学问在,希望买到好产品的就要多学习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