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吊顶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09-24 10:32

儿童房安装吊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了解具体的流程与步骤。那儿童房吊顶怎么安装?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施工流程

儿童房吊顶安装的第一步,就是在施工时一定要保证吊顶各部位之间的安装牢固程度,首先要确定吊顶零件是否齐全,这点必须得检查清楚。其次吊顶、龙骨在安装的细节问题我们也得确定好,这里的细节包括儿童房吊顶与龙骨的安装间距、尺寸、款式、连接方式等,这些安装程序都必须符合设计和要求。

2、吊顶基面处理

在吊顶材料都确认后,在安装吊顶前,我们需要对吊顶的基层面作处理,首先需要对房间吊顶面作检查,保证吊顶安装不会出现问题。其次吊顶基层面的处理流程还是清理房屋顶部的杂物和集成面上的砂浆和混泥土,减少吊顶安装时不必要的麻烦。

3、安全处理

接着,儿童房吊顶的安全处理必须得做到位,防水、防腐、防火工程一个都不能少,这里面需要做安全处理的有吊顶、龙骨、基层。尤其对于木质的吊顶、龙骨等,都需要用防火和防腐涂料处理,避免日后出现安全问题,除去防火和防腐处理,在吊顶的基层面也要做一层防水层,避免日后墙面受潮泛黄,影响房屋美观,给家居生活带来不便。

4、验收工程

吊顶施工完成后,验收工程是最关键的一环,很多人对于吊顶验收工作不细致,导致吊顶的质量没有检验,也为日后孩子的生活留下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在做吊顶的验收工作时,应该对吊顶所用的材料进行检查,注意材料的品种和规格、颜色和基层构造固定方法等。还要查看面板与龙骨链接是否紧密、表面是否平整。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