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回填施工标准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23 20:58

地暖回填施工有一定的标准,地暖回填施工标准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按照规范走地暖的回填为豆石混凝土回填,主要由水泥、黄沙、豆石三部分组成。

2、理论上讲从地暖挤塑板往上需要5公分的混凝土,但因实际层高和地面层的装饰要求,地暖回填限制在3-4公分左右厚度即可。

3、如果铺设瓷砖需要磨成麻面,铺设木地板的话在回填结束后还要进行一次手动找平作业,达到镜面效果后进行木地板铺设。

在地暖回填运输材料时,一定要让搬运工走路或拖车时小心,不要把已经盘好的地暖管给搞乱了。地暖验收后,最好让地暖工人留点卡丁在现场,如果哪里弄乱了,自己卡卡也可以,在冬季进行地暖回填时一定要注意防冻,如果未做好防冻措施,那么及有可能混凝土不凝结,干掉后就起灰,跟沙漠差不多;所以如果是冬天做地暖,一定要把所有的门窗紧闭,每个房间弄个100瓦以上的灯泡,24小时开着,甚至做一些保暖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