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折叠门选购技巧有哪些 厨房折叠门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9-22 14:44

有些人也会在家里的厨房用折叠门,觉得折叠门比较不占据空间,在购买折叠门时也要懂得相关技巧,那厨房折叠门选购技巧有哪些?对于没有买过折叠门的人来说,在选购上也比较犹豫,不知道该怎么买,厨房折叠门如何选购?

一、厨房折叠门选购技巧有哪些 厨房折叠门如何选购

1. 款式及色彩:装修房子的目的是为了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所以选择厨房折叠门时首先要考虑的是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风格的谐调搭配。装饰风格平稳素净就选择大方简洁的款式;活泼明快就选择轻盈雅致想搭配;古典安逸则饰以厚重儒雅,最好是选择相似风格的产品。

2. 好的色彩搭配是点染居室的关键要素,因此在确定了款式之后其次要考虑的是厨房折叠门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类似色度为主附以对比因素提点,可以先把居室大环境色象及明暗度进行划分,可三大色系;墙面、地面、家具软装饰。基本上保持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颜色不可以太多。

3. 款式色彩考虑周全以后,接着就是产品的工艺和质量问题了。可以用手摸跟侧着看。用手抚摩门的边框、面板、拐角处,要求无刮擦感,柔和细腻。然后站在门的侧面迎光看门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基本上靠这两下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二、 厨房折叠门怎么样?

1、密封性能高、隔断和屏风作用,厨房折叠门相对于普通门来说具有高密封性能。还有隔断、屏风的用途,且折叠起来,增加厨房空间,适合小面积的厨房。

2、使用方便、美观大方、节约空间,厨房折叠门一般都是定制的,样式新颖、花色多样,折叠门本身就像是一件装饰品,非常的美观大方。它有推拉门的特征,可以推拉自如,另外还可以折叠不占用空间,使用折叠门非常的方便。

3、厨房折叠门的宽度,厨房折叠门尺寸与折叠门尺寸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不确定性,厨房折叠门设计同样只有高度比较好掌握以外,在宽度以及门扇数量上都需要经过合理的设计,之后再进行定制。不过关于厨房折叠门尺寸在《住宅空间室内设计的常规尺寸》一文中有相关介绍,据文中介绍,现代家居空间常用折叠门常规宽度:600mm至900mm,高度:1900-2400MM。

厨房折叠门选购技巧有哪些?掌握了相关技巧后,自然就知道了厨房折叠门如何选购,在选购厨房折叠门上也没有那么的犹豫。由于折叠门关乎着日后每一天使用厨房的方便程度跟舒心性,所以选购折叠门时必须要能进行好好选择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