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面渗水如何处理?卫生间墙面装修材料?

生活 pchouse 2019-09-21 18:28

当我们在进行卫生间的装修的时候,有关卫生间的防水问题是在进行装修的时候,人们需要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么在卫生间防水这个问题上,卫生间墙面的装修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一般情况下,如果卫生间墙面渗水如何处理?

卫生间墙面渗水如何处理?

处理卫生间墙面渗水的第一步:如果是墙面的水管发生了爆裂,那么就需要我们检查一下水管的部位了,需要我们把水管给换掉或者修补好。或者找专业的人士来帮忙。

处理卫生间墙面渗水的第二步:卫生间如果的墙面如果没有镶嵌瓷砖的话,发生渗水的几率就会比较大了,我们在洗漱时的水通常会蹦到墙面上,而且卫生间的环境通常是比较潮湿的,所以我们要注意清洁,做好通风处理,否就会导致墙皮大面积的脱落。这时候的卫生间墙体就会越来越薄,上面产生大量的霉,发出难闻的气味就会很容易发生渗水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往墙表面上添加各种防护材料了,比如上上一层厚厚的防护漆也是很有帮助的。

处理卫生间墙面渗水的第三步:我们最初安装的时候没有安装到位,墙面有漏的地方,所以在安装时我们一项要检查好卫生间的各个地方,以防以后发生漏水等状况。或者一开始装修的时候我们就往墙上面刷上防水的材料,以后我们的麻烦可能就会少很多了。

卫生间墙面装修材料?

比较好的卫生间墙面装修材料有哪些呢?防水漆墙的漆膜致密性好,对基层粘附性强,卫生间墙面使用防水漆耐擦洗、耐腐蚀,防潮效果好。不过,这种材料施工较复杂,环保性能没有保证,所以一定要选择知名度高的防水漆品牌,有产品检测报告、产品合格证等标志。

瓷砖是一种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它经过研磨、压制、烧结等过程制成,是一种耐酸碱的瓷质。它的优点是种类丰富,装饰效果好,并且用于卫生间墙面防水、易清洁。在购买卫生间墙面装修材料的时候,我们可以考虑它。

防水木板是利用高分子聚合物加工而成的一种板式材料,这种材料在装修中比较常见。优点是防水性能好,装修方便,能耐高温,而缺点是容易产生开胶或变形现象,含有甲醛,环保性不足。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选择具有环保标识的木板,可以考虑橡木防水木板,质量有保证。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之,卫生间墙面装修离不开好的装修材料的构成。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可以让我们加深对于卫生间装修的了解。在进行卫生间装修的时候,我们可以参考这种装修材料,采用这种装修材料,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更好进行卫生间装修。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