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抽屉拉篮如何选购 橱柜抽屉拉篮如何保养

生活 pchouse 2019-09-22 10:54

为了让橱柜使用比较方便,很多人都会在橱柜上安装抽屉拉篮,这样也方便橱柜正常使用,那橱柜抽屉拉篮如何选购?在使用橱柜抽屉拉篮的过程中也需要做好保养工作,确保它能一直用下去不会坏,那橱柜抽屉拉篮如何保养?

一、橱柜抽屉拉篮如何选购

1、看拉篮的外观

选购时,可以观察橱柜抽屉拉篮的整体是否平整,四个角是否呈90°框架之间是否平衡,底部材料是否排列均匀,表面的涂层也不要有毛刺等。

2、看拉篮的线材

可以看线材粗细,要是线材过细,说明厂家生产时存在偷工减料的现象,它要是使用时间长了,容易出现损坏。因此,选购时可以随意选取几个拉篮,重量更重的说明拉篮质量更好。

3、看拉篮的电镀和焊点

要是抽屉拉篮电镀效果不好,那很容易出现生锈现象。一般拉篮焊点不能过大,要饱满、无虚焊,要是虚焊太多,说明焊接不牢固,使用时存在安全隐患,对拉篮的美观性也会造成影响。

4、看拉篮导轨的质量

质量好的拉篮导轨,抽拉平稳畅顺,能联系抽拉10万次,防腐蚀的效果也比较强。

二、橱柜抽屉拉篮如何保养

1、橱柜抽屉拉篮要定期保养,可以用去污能力强的蜡油,涂在干净的棉布上,对表面进行清洁,这样可以延长使用寿命,但要注意免使用含漂白成分的钢丝球、洗涤液、研磨工具等。

2、表面有灰尘或污垢,要及时用肥皂、弱洗涤剂进行清洗,不能用有机溶液及腐蚀性化学物品接触,如漂白剂、食醋,避免破坏表面光洁度,产品就容易失去光泽。

3、对于拉篮表面的商标、贴膜,可以用温水沾弱洗涤剂清洗,再用柔软的布擦拭干净,用中性洗涤剂清洗。

4、要保持空气通畅,养成开关门窗的习惯,可以用软和的全棉织成布和清水揩拭,产品就显得非常漂亮。

橱柜抽屉拉篮如何选购?材质、价格、尺寸等等都是人们选购橱柜抽屉拉篮要考虑的主要因素,也提醒大家在购买橱柜抽屉拉篮的时候要多进行选择。橱柜抽屉拉篮如何保养?如果要对它进行保养的话要用对方法,记得也要长期坚持下去。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